“城市是我家·我爱石家庄”大型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-新华网河北频道-新华网
> 正文

“城市是我家·我爱石家庄”大型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

2023-06-01 17:55:08来源:新华网

分享至手机

“城市是我家·我爱石家庄”大型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现场。高丽摄

  新华网石家庄6月1日电(高丽)为充分展示石家庄社会经济发展成就,提升广大市民对城市的自豪感、归属感、幸福感,6月1日,由石家庄市委网信办主办的“城市是我家·我爱石家庄”大型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。
  据了解,“城市是我家·我爱石家庄”大型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是石家庄市委网信办凝聚广大网民“城市是我家,我要爱我家”的思想共识,全力打造的网络文明特色品牌活动。主题宣传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,线上将在抖音、今日头条、微博等互动平台,以#我爱石家庄#为主话题,组织开展抖音话题挑战赛、摄影作品征集、网络征文等系列活动。线下将组织网络名人和重点网络媒体开展“V看石家庄 美丽省会行”系列采风活动、“网聚石家庄 感知新魅力”系列采访报道活动,推介城市网红打卡点并组织现场打卡活动等。通过线上线下联动,大力营造建设现代化、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浓厚氛围。
  启动仪式现场,网络媒体和自媒体代表表示,将发挥各自内容优势、渠道优势、创作优势、传播优势,积极传播网络正能量,真实记录石家庄发展巨变和人民心声,让各界更多地关注、支持石家庄发展。

[作者:  责任编辑: 高丽 ]
    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