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家庄全市新增65个ETC停车场-新华网河北频道-新华网
> 正文

石家庄全市新增65个ETC停车场

2023-05-23 10:14:01来源:河北日报

分享至手机

  为提高石家庄市停车场的信息化、智能化水平,5月17日起,在首批30个公共停车场实现进出场“零待时”基础上,石家庄又有65个市城投停车公司经营的停车场共3100个泊位,使用ETC不停车快捷缴费。

  据介绍,ETC作为无感支付手段,具有识别准确率高、速度快等特点,能够实现不停车快捷缴费,提高通行效率。另外,非ETC车辆离场时,用户仍可通过原有方式支付离场。

  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联合市城投停车公司,持续推动不停车快捷缴费场景应用。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,该局将总结试点推广经验,加快不停车快捷缴费技术应用创新,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加高效、快捷的停车服务,助力城市交通拥堵治理,更好地服务公众绿色便捷出行。(韩立飞、郭俊岭)

[作者: 韩立飞、郭俊岭  责任编辑: 张文泽 ]